栀霜

「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
我永远喜欢阿米娅!

置顶!

⭐更新时间:2020.9.26⭐


米娜桑好(鞠躬),我系目前位于火星但仍未被人类发现的远古时期存活至今的萌系生物——栀霜(叫我思落也好♪)

以下是我的个人碎碎念time

————————————————————


BG,BL,GL我都是可以的——!会优先嗑bg但是不会无脑嗑,好嗑的bl和gl我一向都可以(wink)我的个人xp基本左右了我嗑什么样的cp,而且白月光cp(嗑的第一对)我都不会放弃的(?)我这个人xp挺怪的,所以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会嗑哪种,但是官方推到我脸上,我又不雷的cp我肯定会吃的.jpg


主圈:

明日方舟

坑过的墙头:

第五人格/wasabi游戏(正在玩)/弹丸论破/地缚少年花子君/名侦探柯南/心跳文学部/我的世界(跑酷爱好者,不过玩的挺少)


明日方舟:

🌈角色:阿米娅

没错,我是你游女主过激推,目前已经满级专三(?)专九日后也会安排上♪是我目前的大本命啦,黑子给我爬远点——

❤️:快递组

💞陈诗/鲸驹/鲸鲨/舟浮梅/星陈/陈塔陈/特w特/舟佣兵组/闪临/博娅/博凯

🌼不雷像安洁莉娜,砾等对博士有好感的干员x博士的cp,或者说大部分博士cp我都不雷。

快递组是我舟游本命CP,所以果咩那塞,我接受不了黑子QAQ。但是我本人不是洁癖,拆家虽然不吃但是也不雷,遇到好看的我会推的。

快递组捆绑cp一般来说是红拉普或者舟莫菲,这两对我都有好感,不过不吃。

我是那种很久才上一次lof推粮的人,所以其实我推快递组频率也不高,每次推粮我就都会多推一点,所以不用担心每天被砸脸


🍁我本人是女的,但是我默认游戏里博士是男的


墙头区:

🍓第五人格:

🌈角色:园丁/盲女/机械师

她们是我永远滴第五本命

我已经很久没玩了,不过cp还是喜欢的)?但是大家应该很少看到我推了。至于是哪几对cp我就不说了(?)


🍓wasabi游戏:

恶狼游戏好玩好玩好玩!!cp对话就是嗑到。

🌈角色:神木律/森伦太郎

这俩都是绝世可爱,我爱他们

剩下的大家我也都很喜欢ww

💕cp:洸律朋雪伦雪雪咲伦洸。伦惠能接受,不喜欢伦太郎姐弟爱情向以及所有恶狼游戏骨科,会吐的。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花超级好看呜呜呜呜,目前第一季还是糖分满满,后面估计就要🔪了

🌈角色:全员我都喜欢,大家都好可爱哦,让我选一个做本命实在是太难了.jpg

💕cp:花宁

all宁,花宁拆逆,司普宁3p。

光叶和司樱🉑以


🍓弹丸论破:

弹——丸——论——破——永——远——滴——神

🌈角色:雾切响子

很难不喜欢雾切♪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大家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cp:苗雾/苗舞/十腐/日七/百春/最王最/狛日/十苗  我都可以!

🚫无感最赤,看到了可以接受但是我不吃


🍓名侦探柯南:

名柯好长(感叹)

名柯什么都不吃,新兰柯哀快新之类的都无感


🍓心跳文学部:

因为反正她们四个人也不可能凑在一起那我就直接说了(?)

纱世里可爱子!!!其余三位也好


——————————————————

碎碎念完毕,接下来是表白区

@憨批猫 嘤手酱,永远滴老婆!!

@玖奈 @超级小透明 @北极燕鸥 @希尔雅琳  卡密们,我永远喜欢你们呜呜呜呜

@萌洛 @苹京伊 @茗箐 好像都是姐姐级人物(?)总之让我ruarua(凑不要脸)

大家都是坠吊滴!!艾特顺序不分先后

——————————————————————

🚧施工完毕,告辞~(比心)


评论(21)

热度(7)